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

终于买电热器了

还以为这个冬天不用电热器,怎么都能扛过去的。

北京的天气终于有点像冬天的感觉了,大风,低温,耳朵被刮得生疼,恨不得全身都裹在羽绒衣服里。不过办公室的温度还是很高的,明显和外边是两个世界,进门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身上几乎所有的衣服都要脱掉(哦,夸张了点)。

现在我享受不了办公室的优越环境了。

现在要做一个文件,需要安静而独立的环境,没办法,只能回家来做。

在家里最大的问题就是温度。原本只是在家里睡觉,没有感觉,现在终于感觉到家里的温度却是有些低了。窗户的缝隙没有弥补,有一个小阳台也漏风的利害,再加上北京这两天开始真正降温——上帝啊,这不是逼着我去花钱买电热器吗?

晚 上吃完饭,就顺便到附近的美廉美超市,在二楼的电热器区,各种各样的电热器很全面,不过——我转来转去怎么都感觉不对劲——怎么没人招呼我?这也太打击人 了吧?山不来就我,那我只好去就山了。在附近的电磁炉柜台,终于找到一个穿美廉美马甲的大姐,结果一问,促销员下班了,没有人知道具体的情况,郁闷……

出了美廉美,直接打车到家乐福超市。还好,这边的促销员没有下班。三下五除二,最后一台被我提走了。看来,北京的天气不止冻到我一个人。

现在我可以在电暖器旁边写我的Blog了,嘿嘿,比较暖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