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

开始使用Google日历来规划EVE的技能训练


开始使用Google日历来规划EVE的技能训练
2007年05月31日 星期四 17:48
今天早上来之前,刚刚更换了EVE的技能训练,来到公司,登陆Google的日历后,突然想到可以使用Google的日历来规划EVE技能训练,毕竟在公司无法清楚的了解到EVE的技能训练的情况,中午去更换技能也不见得能及时准确。

现在用Google日历来规划一下,基本上就能按照规划的安排走,不用自己在一遍一遍的重新计算合适的技能训练时间了。

不过是用日历也不见得是最好的,以前一直在用Palm的闹钟作规划,但是感觉没有连续性,也没有任何的纪录,所以用了两次就不用了,现在用日历时有了详细的记录了,但是却不够精确,还要找办法啊。

如果最终能有web形式的EVE登陆器就好了,可以不用打开客户端就能更换技能训练,这是最合适的了。

呵呵,不过也就只能是想想,总不能现在开始学C练编程吧?

无奈啊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