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星期三

和美女晚上游荡在后海酒吧街

星期一,和boss谈了离职进修的事情,非常顺利,boss让我去进修,并且要在我进修完之后,尽快回来。
呵呵,跟随boss四年多了,不管怎么都有些舍不得,希望进修回来再一起合作吧。
从2007年3月起,在公司里停留了也一年多了,有过期盼好奇,有过热闹纷繁,有过烦恼苦痛,也有过低沉消极,不管怎么说,作为人生的一段经历,有很多的收获,特别是在2008年,感觉自己改变了很多。也许是年龄到了,不再那么叛逆,不再离群索居,开始和朋友们聚会,聊天,一起玩。也开始考虑自己的实际问题,不再空想……
2008,新开始?
上午和boss谈完,中午便约了美女晚上出去喝酒。
美女最近业务不太顺利,一天都没见好脸色,中午问了一句,晚上是否一起出去散散心,她毫不犹豫就答应了。呵呵,据本人说,上周五就非常郁闷,烦躁,特别想出去,结果我当时不再公司,没人可约,郁闷了一个周末了。
天公不作美,最近的天气都这样,当下班后坐上出租车奔向鼓楼的时候,居然开始下雨了。
冒雨冲进了鼓楼旁的今古轩饭馆,一边吃东西一边等雨停,美女的饭量小,一不小心又叫了她不适应的冰镇啤酒,于是设想中的大碗喝酒大口吃肉没了,随便聊着,吃着,慢慢雨停了。(美女居然在吃完饭后给一起拼桌的妹妹递烟,很是让我诧异,呵呵,还好是美女和美女之间,还好对面的美女是和男朋友在一起,不然是不是叫搭讪呢)
雨后空气很湿润,顺着鼓楼正面的大街慢慢走,看见有不错的店铺就进去搜刮搜刮,主要是美女没有看上眼的东西,我们也就慢慢到了后海。
后海还是老样子,晚上的人不少,在荷花坊门口看了看露天跳舞的人群,便开始在酒吧街晃来晃去。
原本说好要一醉方休的,现在估计情绪也过去了,经过酒吧也就是看看在表演的乐队,脚步不停。
除了酒吧之外,倒是街边摆摊的很有意思,美女在一个推销自己创作CD的歌手的摊位前停留了很久,恩,毕竟是艺术系出身的,我虽然也在这个摊位前站着,不过目光主要放在了隔壁的香薰烛台上,玻璃拼制的,很漂亮,吸引了不少漂亮的妹妹流连。街面上还有很多其他的店铺,卖剪纸的,卖自制T恤的,卖万花筒的,卖饰品的,卖“小猪猪”玩具的(这个玩具很一般,不过卖的人很搞笑,特别是他那通过随身的扩音器放大出来的古怪特异的叫卖声,一时有点行为艺术的感觉)……
后海这边,确实是应该晚上出来转的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