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星期一的早上

今天星期一,早上风很大,立刻让人了解到北京的冬天真正开始了,树叶也落得差不多了,稀稀落落的一两片还挂在树枝上。大概是刮风的缘故,今天的天空很晴 朗。除了温度有些低,刮得风让人脸疼,今天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。星期六和星期天很忙。星期六将家里大扫除了一番,然后就是到同学那里去,晚上回来的时候还 在网吧里把信箱中的垃圾信件全部删光。星期天则又去了一趟鼎好,为了朋友的机器和那些商人理论了半天。原本想晚上能够好好休息一下,单是又被同事拖了出 去,去给他挑选二手电脑。这一挑,就挑到了晚上十一点半。今天估计会是艰苦的继续。领导病了,亚利也病了,连小强也病了,按照领导的话说:“总办几乎都病 了,你要坚持住”。所以今天下午我也要搬到20楼办公了。虽然很不喜欢20楼,但是也没办法。现在感冒的情况挺严重的,我在想,是不是需要买点什么预防的 冲剂喝喝?微微自从上个星期发了一通脾气,现在再也没和我联系过。虽然我说的有些过分,但是那句英文怎么看都让人感觉气势汹汹。但对比今天看到的,上个星 期的那句英文还算好的,这个星期大概西安的气温也很低,不然不会拿出个梅花香自苦寒来鼓励自己少穿衣服,保持美丽外表吧!微啊,这个时间段特别容易感冒, 多穿点衣服,如果有板蓝根之类的,不时冲一点,就当是咖啡了。我欣赏你的内在美,外在美咱们可以暂时忽略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