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

图片中的美女

From Evernote:

图片中的美女

上中关村在线网站少不了的就是看摄影论坛的美女。

现在各种各样的模特、野模、嫩模多了,摄影的人多了,论坛上于是有了大量的人像摄影,有妖艳性感的,有清纯迷人的,有个性怪异的,作为单身准宅男,自然要看的也多了。

不过看了各式各样,千姿百态的美女图片,总会在想,为什么身边没有这样的美女呢?突然有些恍然,其实美女是有的,只不过——

美女现实中比较随意——照片上各种美服、各种比基尼、各种发型,在现实中往往被各种随意的T恤、热裤、大拖鞋遮盖了。

美女现实中比较低调——天气这么热美女们都在小车、高楼中吹空调呢,身为路边的屌丝怎么可能看到?即使有美丽的身影虹影一现,也来不及看清啊……

美女现实中比较生活——路边摊说不定就有一边喝啤酒一边吃烤串的——恩,说不定嗓门比你还大的女汉子——可人家上照片就是能迷的你找不到北啊——令人敬仰的绝美45度角……

现在想起来,电视剧演员后台穿绿色棉质军大衣的景象,确实毁灭印象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