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星期四

很有意思的Evernote邮件发送技巧

刚刚通过邮件发笔记到evernote,就立刻接到了evernote的回复,很有意思的提醒邮件,里面列举了如何高效的发送evernote笔记邮件,如何在标题中添加导向,使邮件能将笔记准确的添加到相应的笔记本中,一定要摘抄下来。

原邮件我立刻转发到evernote中了,呵呵。

 

使用窍门:发送电子邮件到Evernote

你已经成功通过邮件发送了一条笔记到Evernote帐户。太棒了!
小窍门:Evernote可以根据邮件内容和标题自动添加标签并归档笔记本。只需要在个人设置中开启智能归档功能就可以啦。
除此之外,只需要在邮件标题上加一些简单信息,就可以发送笔记到指定的笔记本并为笔记加上标签,具体方法如下:
  • 指定笔记本:在标题栏后面加上@笔记本名称
  • 指定标签:在标题结尾加上#标签名称。只要是帐户里已有的标签就可以添加。
  • 设置提醒:在邮件标题添加半角叹号!,即可为笔记设置提醒。指定具体的提醒日期,可以使用格式!YYYY/MM/DD,例如!2013/06/01。你还可以在!后面加上英文的“明天”或“星期几”,设置相应的提醒时间。例如,!tomorrow,!tuesday)分别表示将提醒日期设置为明天和星期二。
请确定标题顺序如下:标题,提醒,笔记本名称,标签。注意,每个指令前面要加一个空格。
添加文字到一条已经存在的笔记,只需要在邮件标题最后加一个空格和“+”,邮件正文就会添加到与邮件标题相同的最新的笔记里。

标题范例:

Fwd:罗宋汤的做法 !2013/06/01 @菜谱 #汤 #牛肉 #法式"

Evernote团队
获取更多支持,请访问支持页面联系我们。
Evernote Corporation, 305 Walnut Street, Redwood City, CA 94063, USA
取消订阅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