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9日星期三

继续旧工作,再找新工作

我认为我的头对我非常仁慈。

对于我这个“旷工”长达两个月的家伙,我的头居然和颜悦色地和我谈了半天公司的发展,希望我能够继续留到公司。

我知道领导非常好,我也非常愧疚,但是我确实干不下去了。没动力,没激情。

领导和我说,这段时间现在公司继续干,交接工作,培养接班人,同时可以去面试新工作。如果需要面试,肯定给我假。

我也知道公司现在缺少像我这样的人,我也知道领导和我搭手工作非常省心,我也知道像我这样吃苦耐劳又有责任心的劳动力不多了,但是领导确实给了我很多的东西。

呵呵,我还能说什么呢。我想我欠领导的太多了。

再在公司坚持一段时间,在找到新工作之前,在这里也要努力干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