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28日星期一

今天猫感冒了

又一个人感冒了,我们部门的人数这两天锐减,明天早上估计只有两个人在20楼了。因为这段时间禽流感的缘故,大家都对着普普通通的感冒抱有极大的戒心。公司的感冒人员,都在家里休息了。
感觉上有些像前年的感觉,不过现在是冬季。
明天的事情还有很多,不知道会怎么样,公司搬迁后遗留了一大堆的事情要办,对于我们来说,电话号码,集团电话,程控交换机,网络线路,交换机,路由器,宽带上网,服务器,等等等等,估计要费点劲了。
晚 上加班,给杨总和糖糖整理电脑,杨总的电脑很简单,安上安装盘后,重新做一下分区,直接安装就行,可是糖糖的电脑太旧了,而且没有内置的光驱,我插上公司 的外置光驱后,居然不认盘。可怜的笔记本,被我重起了好几回,每回听着它的硬盘嘎嘎得响,我总是很内疚。但这个问题还是没办法解决,只能等哪天到中关村的 时候去搞一条外置光驱的电源线了。

今天装机器的时候,和糖糖在MSN上聊了半天,除了聊各种各样的话题,顺便还要了两张漂亮的图片外,糖糖告诉我,她明天不到公司了,因为她感冒了。

糖糖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女孩子,当我回公司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,她穿一身的黑色职业套装,抱了一堆资料在胸前,急急得跑进会议室,落实会议室 的空调的问题。当时我还以为她是另外一家公司过来的工作人员,惊艳之余,也佩服她的干劲,那种感觉和菲姐很像。当我后来知道她是新招进来的大学生,而且还 没有毕业时,确实让我惊讶了一回。(待续)

没有评论: